当前位置:首页>>县区动态
安宁区总工会联合华中师范大学安宁附属实验学校联合举办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0 信息来源: 作者:

 九月金秋,老师是这个季节的主题,尊师重教是永远的美德。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和谐校园建设,增强广大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教师爱教乐教、教书育人的热情,培养团队精神,展现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9月9日,安宁区总工会联合华中师范大学安宁附属实验学校共同举办了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教师是学校主体和灵魂,直接决定着一所学校的能力和水平、气质和风貌、发展和进步。活动现场,召开了教师大会,本着公开、民主、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成绩突出的23名师德标兵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全体教师集体进行了《兰州市中小学教师誓词》宣誓,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开展了青年教师拜师结对活动,新教师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随后,一场形式新颖的职工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此次趣味运动会包括拔河和两人三足接力比赛2个项目,不仅体现了竞技性,而且更加注重了趣味性。全校按照年级组及男教师人数分为6个组、近120名教职工积极参加比赛。运动会现场,既有体力的比拼,也有智慧和耐心、团队协作的较量,更是一次释放压力、轻松活泼的欢乐盛会。各参赛小组把此次比赛作为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和展现集体良好形象的平台,通过竞赛增进了各年级组之间、同事之间的交流和友谊,通过竞赛增强了全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快乐运动,健康生活,趣味无穷。通过这次教师节趣味运动会,老师们不仅收获了运动竞赛的快乐、也收获了集体协作的团结。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他们将保持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工作热情,在各自的岗位上,春华秋实,再创佳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