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女职工工作
巾帼共奋进 永远跟党走—兰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开展“玫瑰书香”主题阅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30 信息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阅读热情,扎实做好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8月,兰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开展“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阅读活动以“巾帼共奋进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在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引领下,各区县总工会,产业(系统)工会通过层层发动,精心组织,在基层女职工委员会迅速掀起了阅读活动的热潮。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提升女职工素质紧密结合、与推进家庭文明建设紧密结合、与关爱服务女职工紧密结合。通过线上线下阅读、读书征文、成果展示等形式,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四个一”系列读书阅读活动,即:举办一系列女职工线上线下阅读活动;推荐和领读一批好书;征集一批女职工阅读成果;发现、培育一批优秀女职工阅读组织。

 本次阅读活动不仅激发了女职工的读书热情,还进一步拓展了“玫瑰书香”阅读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出工会系统良好的书香文化氛围。活动期间,征集读书征文、最美阅照、阅读视频等90余篇(章),择优推荐上报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11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