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产业基层
兰州交通发展建设集团公司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6 信息来源: 作者:

  7月21日-23日,兰州交通发展建设集团公司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生产一线战高温斗酷暑的干部职工表示了慰问。


  集团班子成员分批次对坚守一线岗位从事城乡公交驾驶员、出租车驾驶员、泊车巡检员和项目建设的干部职工进行了慰问,为大家送去茶叶、冰糖、红枣、桂圆、甜胚子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对夏季高温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进行了检查,向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上了集团公司的关心关怀。

  今年以来,集团公司工会把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号召广大职工增强爱岗创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鼓励每名干部职工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各自工作岗位之中,为新时代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凝心聚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