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劳模风采>>五一巾帼奖
甘肃省五一巾帼奖:金于熙
发布日期:2021-07-22 信息来源: 作者:

  

  为了改善农村生态环境,解决百姓实际需求及问题,金于熙女士带领研发人员深入基层,走访2000余户农村家庭,生产研发出替代传统土炕的清洁暖炕系列产品,碳纤维电暖炕累计推广15万户农村家庭,平均每户家庭每年可减排二氧化碳2.7吨,彻底解决了农村传统土炕环境污染严重、炕烟味重、土炕不卫生、不安全、填炕费时费力等问题;对推动乡村振兴,促进乡村旅游,改善百姓生活质量产生了积极作用。截至目前已有近65万户农村家庭采用华能绿色环保采暖产品,总计减排二氧化碳190余万吨。

  华能科技股份在传统渠道发展各级代理商169家,销售产业链解决社会就业800余人,在带动就业创业上做出了杰出贡献。

  金于熙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组建“华能爱心基金会”,在“教育扶贫”、“贫困山区”、“自然灾区”、“精准扶贫”四方面开展爱心捐献工作,总计捐赠金额达450万元。其中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在榆中一中成立“华能班”,每年为40名优秀贫困生高中阶段学习提供资助,资助金额48万元;2019年针对全国贫困地区临夏州东乡县龙泉乡拱北湾村;积石山县关家川乡白家沟村;胡林家乡左家村总计1000户百姓,捐赠150万元进行冬季采暖土炕改造,促进精准扶贫,改善百姓生活质量,提升百姓幸福指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