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劳模风采>>五一巾帼奖
甘肃省五一巾帼奖:贾慧玲
发布日期:2021-07-22 信息来源: 作者:

  

  贾慧玲同志是兰州三毛实业有限公司纺纱厂一名普通细纱挡车工,参加工作以来她获得多种荣誉奖项,2000年荣获公司“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2011年、2013年荣获公司“先进生产者”荣誉称号,2013年、2014年、2015年、2017年、2018年、2019年被授予“甘肃省技术标兵”荣誉称号;2016年被授予“甘肃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2017年被授予兰州新区“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2017年、2018年荣获公司“劳动模范”荣誉称号;2019年荣获兰州市第三批“金蓝领”高技能人才。

  目前,贾慧玲每月操作考试单项换粗纱完成在28秒左右、单项接头完成在38秒左右,技术水平测定月月为优一级手,在公司每年举办的技技能大赛中,总是名列前茅。成为公司操作尖子后,充分发挥尖子效应,积极主动做好传、帮、带工作。2016年至2019年三年期间带出新工共计40人,为后续一线力量储备做了扎实的工作。

  2019年纺纱厂组建以贾慧玲为工作室领军人之一的“劳模创新工作室”,并以解决现有生产难题、疏通生产瓶颈为目标创建创新项目五项,到目前为止已经完成两项,为公司节约资金10万元左右,其它三项较以前有了明显提升,为纺纱厂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经营指标储备技术条件。

  贾慧玲同志爱岗敬业,脚踏实地,默默奉献,用自己的坚定和执着,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用一双巧手书写着一名普通挡车女工的亮丽人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