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劳模风采>>五一劳动奖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杨佳林
发布日期:2021-07-22 信息来源: 作者:


杨佳林,男,汉族,1989年7月出生,北大EMBA硕士,现任兰州城关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佳林带领城关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实现了传统物业服务的全新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精致兰州”提供了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的物业服务样板。企业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省非公经济党建示范点”等300余项荣誉,本人也相继获得“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章”、“甘肃物业行业贡献奖”、全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优秀组织者”、兰州市首批“金城创新创业非公企业家”等多项荣誉2021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城关物业担负3家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省级定点医院还负责管理省内14个市州的400多个物业小区,涉及10多万业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杨佳林与医院签订“军令状”,火线制定了应对新冠疫情的“医废消毒标准”,确保医院物业保障工作无一失手。同时,他在各物业小区开展公益性“社区团购”服务,当好农副食品和日用品的“搬运工”和“联络员”,为业主和居民提供坚实的生活保障。

在杨佳林的带领下,城关物业主动接管了城关区16个街道800余个“三不管”老旧楼院,全速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进度、楼院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力度,确保人居环境干净整洁;同时,企业出资为老旧楼院安装太阳能亮化灯2000余套快递柜500余套,购买小型洒水车、垃圾清运车20余辆,为兰州市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做出了贡献。

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过程中,杨佳林带领城关物业主动对接贫困山区,充分挖掘社区消费潜力,建立消费扶贫产品的“绿色通道”,连续3年推动扶贫消费过亿元。

作为一名年轻企业家,杨佳林积极推动“党工共建”,支持工会开展活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关心关爱困难职工,持续改善职工的生产生活,实现企业民主管理的制度化、常态化,成为全省民营企业中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的典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