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产业基层
立足岗位讲奉献 扎实工作做表率——市城建财贸工会组织开展劳模宣讲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5 信息来源:兰州工会微信公众号 作者:

为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2021年6月18日,市城建财贸工会在兰州公交集团举办了本系统党史学习劳模宣讲报告会,邀请甘肃省劳动模范、兰州公交集团50路车驾驶员吴军同志进行了宣讲。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曹玉梅,市城建财贸工会主任孙卫华参加,参加宣讲活动的各级工会干部约130多名。

吴军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针对最近开展的学习党史教育的体会,讲述了一代又一代公交人顽强拼搏、忘我奉献、不怕牺牲、默默坚守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新一代公交人的执着和青春理想;分享了自己如何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驾驶员岗位创新经验和方法。引导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参加报告会的工会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对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要以劳动模范为榜样,立足本职,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城建财贸工会主任孙卫华要求各基层工会要结合党史教育,学习劳模克难攻坚、勇于创新、脚踏实地、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和过硬作风,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不断创造一流的工作效益和工作业绩,为兰州的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