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产业基层
“情系女教工,法在你身边”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普法宣讲走进兰师附小
发布日期:2021-03-11 信息来源: 作者:

  为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贯彻落实,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兰师附小工会积极响应兰州市总工会号召,适时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以《民法典》、性别平等和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普法宣讲系列活动。


  3月2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2021年甘肃省“女职工维权行动月”线上有奖答题活动。3月9日,特邀请兰州市总工会职工维权律师、甘肃三自律师事务所主任林磊律师进行普法宣讲,就教职工关注的社会热点、生活难点释疑解惑。林磊律师凭借深厚的专业功底和丰富的从业经历,例举剖析,以案释法,赋予了枯燥的法律法规鲜活的力量,可感可知,易学好用,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