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专题>>乡村振兴
限塑禁塑宣传进乡村 倡导环保工会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2-04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赫岩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意见》和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实施方案》精神,根据甘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相关部署要求,2月3日,兰州市总工会志愿者服务队在七里河区西果园镇湖滩村开展以“杜绝白色污染 创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的“限塑禁塑”宣传活动。

 

  在宣传过程中,志愿者耐心地向村民讲解限塑禁塑相关政策法规和使用可降解塑料袋的重要性,解答群众存在的疑问,倡导大家拒绝使用超薄塑料袋,自备环保袋,使用可降解的包装袋。

  此次“限塑禁塑”宣传倡导广大村民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得到了广大村民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会自觉少用塑料制品,多用环保日用品,争当生态文明的传播者、限塑禁塑行动的实践者、绿色生态环境的维护者,为保护绿色家园、建设美丽兰州发挥自己的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