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专题>>乡村振兴
关注重点 查看村情 慰问农户
发布日期:2020-09-04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作者:康灵娜

  

  为落实脱贫攻坚重点任务清单,了解“一户一策”动态监管情况,9月2日,兰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摆梦云一行来到对口帮扶村西果园镇湖滩村和鹞子岭村进行走访慰问调研。


  摆梦云查看了经济林李子树的生长情况,了解了生态养殖产业发展情况,随后到湖滩村冯成位、冯德吉、苟玉英,鹞子岭村窦命祖、窦来祖、马俊礼家,详细了解农户家庭及劳动力、生产生活、存在困难和帮扶需求等情况,并给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在调研中,就防汛救灾情况 、饮水情况、厕所使用情况及最新出台的45种慢性病长期门诊办理情况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对帮扶干部提出了落实帮扶责任的具体要求。


  摆梦云在交谈中,鼓励农户要克服困难、强化内生动力,变输血为造血,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实现稳步脱贫。

  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葛春晖、副主席康灵娜及市总工会帮扶干部等陪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