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市总动态
兰州市总工会督查包抓网格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5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冯国虎

  为深入贯彻落实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9月14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摆梦云带队深入西固区陈坪街道进行了督导检查。

  摆梦云一行先后前往西固区陈坪街道及下辖的西固东路、蓝馨花园等4个社区和西固工人俱乐部、兰州新欣天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等市总工会直属单位,听取了街道、社区及直属单位创城相关情况的介绍,现场查看了创城宣传工作、死角卫生、垃圾分类、“门前三包”、非机动车停放、街巷破损点维修、志愿者服务、消防器材定期检查等工作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摆梦云表示,细节决定成败,市总工会将全力配合街道、社区,着眼薄弱环节,加紧查遗补漏,在环境卫生整治、创建工作参与率和知晓率、志愿者队伍建设、社区服务、创建工作资料整理等方面再接力、再使劲、再细抓。

  摆梦云强调,目前是创城的迎检关键时期,希望大家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不麻痹、不松懈,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责任分工再明确,工作标准再细化,氛围营造再浓厚。市总机关及各直属单位,要全员发动、全员上阵,确保在迎检中不留死角、不留盲点、不出差错、不落分值,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冲刺阶段,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