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区动态
永登县房产中介行业成立工会组织
发布日期:2020-09-11 信息来源:永登县总工会 作者:魏学荣

  9月8日,由永登县豪一佳房屋中介有限公司牵头,联合永登县百居易房屋中介有限公司等15家房产中介公司成立了永登县房产中介行业联合工会委员会,15家房产企业的69名房产中介员申请入会。县总工会派出干部指导房产中介员填写入会申请表、进行会员实名制信息登记,并对会员大会选举工作进行了全程指导。

  近年来,随着二手房市场交易的活跃,永登县出现了十几家房产中介公司,由于从业人员流动性较大,各房产公司从业人员较少,对成立工会的认识不高,建立工会存在一定的难度。2020年,县总工会在推动“八大群体”组建工会工作中,针对县房产中介行业单独建会存在的困难,积极与县房产交易部门对接,深入各房产中介公司进行宣传动员,引导、指导成立了永登县房产中介行业联合工会。

  新当选的县房产中介行业联合工会委员会表示,要在县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房产中介员积极工作,认真履行职责,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房产中介员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使他们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