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专题>>乡村振兴
兰州市总工会携手爱心企业在帮扶村鹞子岭
开展党支部共创共建暨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3 信息来源: 作者: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兰州市总工会携手爱心企业甘肃正大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在七里河区西果园镇鹞子岭村开展了“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党支部共创共建暨慰问活动。


  活动开始,兰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康灵娜、市外企私企工会负责人、市总工会驻村第一书记、工会直属事业等帮扶单位负责人及爱心企业负责人及员工与鹞子岭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同志围绕“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主题,一起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围绕党的光荣历程、伟大历史成就,以及今年新冠疫情中,党在以人民至上理念指引下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所做的一切工作和所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激发每一个人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深切情怀,进一步坚定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领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幸福美好新生活的决心和信心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后,爱心企业一行带着对贫困村的关心关爱,为村小学赠送了书籍,同时看望了13名高龄老人、1名孤寡老人、15名退役军人军属和10名老党员,为他们赠送了米面油及印有“共创共建”、“传承红色基因”等宣传标语的水杯等慰问品,同时表达了爱心企业对村民的祝福和鼓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