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区动态
永登县总工会
力推职工互助保险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发布日期:2020-08-18 信息来源:《甘肃工人报》 作者:魏学荣

  今年以来,永登县总工会将全县基层工会参加职工互助保险当做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一项重点工作来对待,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高服务热情,得到了职工的广泛好评。截止10月底,全县已有51家单位参保,参保职工1660人,参保金额达15万多元,为261名住院职工代办理赔金12万多元,为住院职工解决了实际困难。

  为使职工互助保险工作得到有效推进,县总工会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县总工会群、微信公众号、各类会议和现场咨询等方式进行宣传,发放宣传资料3000多份,有效提高了单位参保的积极性。同时从服务工作抓起,指定专人为住院职工提供资料收集和去兰州办理报销手续,及时为职工提供全方位服务,着力解决职工的实际困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