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劳模风采
贴近职工需求 拓展宣传阵地——兰州市总工会劳模工匠进企业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9 信息来源: 作者:

 

 为充分发挥优秀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市广大职工向先进模范学习,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氛围,结合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7月17日,兰州市总工会劳模工匠宣讲团在兰州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开展了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全国劳模汪艳侠、高存花在宣讲中,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自身的感悟,讲述了各自在不同领域、不同岗位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呼吁大家热爱劳动、热爱工作,干一行爱一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学习创新,将工匠精神发扬光大。

  省级劳模程斌从一名普通共产党员的角度,讲述了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如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如何在科技时代、信息时代不断发展变化中,不断丰富自己的科学文化知识,提高业务能力。号召大家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活动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从劳模身上看到了平凡坚守中的闪光点,他们的事迹和精神将激励自己要心无旁骛地钻研主业,脚踏实地学习知识和技能,用“较劲儿”的精神实现自身价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劳模为榜样,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