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区动态
红古区总工会下拨资金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2020-02-14 信息来源: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总、省市总工会《关于做好关心坚守防疫抗病岗位一线医务人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关心支持广大医护人员全力以赴投身抗击新型肺炎工作,区总工会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关心坚守防疫抗病岗位一线医务人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的职能作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强化政策宣传,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对坚守防疫抗病岗位的一线医务人员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解决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的后顾之忧,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第一时间送达一线医护人员,支持一直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打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毒战役,确保全区人民健康安全、社会和谐稳定。

  1月28日,区总工会向区卫健系统工会紧急下拨资金5万元,对承担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进行慰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