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区动态
弘扬劳模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安宁区总工会“五一劳动节”前夕慰问省、市劳模
发布日期:2019-04-29 信息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进一步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4月25日,安宁区总工会组织召开座谈会,慰问俞荣智、李延兰等14名全区省、市级劳动模范,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安宁建设做出的杰出贡献,区总工会主席米积虎为劳模每人发放1000元慰问金,勉励劳模做到评一次劳模,当一辈子先进,真正成为各行各业的一面旗帜。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座谈会上,全区各行各业的劳模们对组织关怀表示感谢,畅谈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用干劲、闯劲、钻劲示范引领全区广大职工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事业,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安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