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区动态
红古区总工会召开八届十三次全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29 信息来源: 作者:

4月24日,红古区总工会在区政府后二楼会议室召开八届十三次全委会议,会议由区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徐晓犁同志主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赵贵春及八届十三次全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选举、替补区总工会八届委员会委员、常委、主席和副主席。通过选举,徐新红同志当选为区总工会八届委员会主席, 吴宝名同志当选为区总工会八届委员会副主席,陶文革同志当选为区总工会八届委员会兼职副主席。

会上,新当选工会主席徐新红同志安排了2019年全区工会工作,对做好2019年工会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引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工会十七大工作目标统领全局。二是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动力活力。三是聚焦发展大局,动员广大职工勇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四是强化维权服务,夯实社会和谐稳定基础。五是筑牢基层基础,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六是加强自身建设,在全面管会治会上更进一步。并与各镇(街道)总工会、系统工会签订了2019年工会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