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产业基层
幸福心怡 巧手扮春
兰州市非公企业女职工庆三八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8 信息来源:市外企私企工会 作者:李笑蓉

3月6日,兰州市外企私企工会在兰州华科职业技术学校举办了兰州市非公企业庆三·八“幸福心怡、巧手扮春”女职工花艺培训活动,女职工们通过活动的开展,暂别繁忙的工作,感受花艺魅力,体会自然芬芳,给心灵放个假!

20190308a1.jpg

玫瑰、康乃馨、非洲菊、满天星、百合……阵阵花香扑鼻而来,各式新鲜花材整齐地摆放在活动室里,活动伊始,首先由花艺老师介绍了一些插花的礼仪、常见花种,插花基本花型及技巧。紧接着,大家兴致盎然地练习插花技艺,修剪花枝、整理花朵、讨论插花位置,探讨插花要领和技艺。不多时,一件件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生机盎然,美丽摇曳,欣赏着自己制作的花艺作品,大家更是笑靥如花,幸福如花。

20190308a2.jpg

当女职工们捧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开心的笑容与花朵相互交融。大家不但学会了插花的技巧,在浓浓的花香中回归了生活的本质,寻觅了艺术的乐趣。大家纷纷表示,插花是一门具有浓郁生活气息的高雅艺术活动,不仅能丰富我们的日常生活,美化环境,而且还能提高个人的艺术修养,要把学到的插花技术运用到今后的生活中,美化家庭,丰富生活,用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