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专题>>文化宫俱乐部
西固工人俱乐部
积极参与西固区创建文明城市自查环检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1 信息来源: 作者:

  近日,由西固区食药局、西固区工商局、西固工人俱乐部、银大百货、新天乐商城、华润万家超市等单位组织的西固区第四季度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在西固工人俱乐部二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区参会领导对西固工人俱乐部在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西固区创建办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需要加强和整改的意见建议,一是市场内要加强保洁密度和频次;二是以重点消除卫生死角开展工作;三是区域内各单位要责任明确;四是垃圾箱要分类清晰、摆放规范。

 会后,西固工人俱乐部就在创建文明城市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对标对点进行自查整改,补足短板强化弱项,安排单位创文办、物保科按照区域划分开展专项整治。切实做到公共秩序经得起“细评”,环境卫生经得起“细看”,窗口服务经得起 “细挑”,基础设施经得起“细查”,确保西固区在兰州市新一轮自查环检中取得优异成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