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积极参与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
网上社会评议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6 信息来源: 作者:

 

机关各部室,各产业工会,直属各企事业单位:

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在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网上社会评议工作。按照兰州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请各单位、各部室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及服务对象参与网上社会评议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议时间

2018年9月20日8:30开始,2018年12月19日16:00结束。

二、评议方式

参加评议有两种方式:1.登录网页进行评议。登录甘肃机关党建网(http://www.szgw.gansu.gov.cn)“作风评议”栏或每日甘肃网(http://www.gansudaily.com.cn)“作风建设年活动作风评议”栏,点击阅读“我要评议”15秒钟后,点击“我同意”,输入个人信息,就可以进入满意度评议表页面,对参评对象进行评议。2.通过手机进行评议。在手机各应用商店搜索“甘肃日报”下载甘肃日报客户端,进入客户端首页“作风评议” 栏进行评议;或搜索关注“每日甘肃”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的“作风评议”专栏进行评议。

评议采取无记名形式,由参加评议者在“满意”、“比较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不了解”五个评议档次栏内选一个档次对参评对象进行评议。并可在意见建议栏,对参评对象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

特此通知

 

兰州市总工会办公室

2018年9月2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