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区动态
城关区总工会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21 信息来源:城关区总工会 作者:杨帆

城关区总工会以“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目标,通过不断强化思想教育、责任担当、工作落实、制度建设,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一是强化教育提素质。以“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为原则,通过集中学习、参加培训、召开座谈会和自学等方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政策法规、业务知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综合素质,全面增强工作本领,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工会干部队伍。

二是强化担当提标准。引导干部职工自觉把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基本要求,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干劲,主动作为、勇于担当,遇到问题迎难而上,想方设法予以破解,出现问题主动面对、负起责任,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高位对标作风建设要求,确保工作安排及时、措施得力、落实到位。

三是强化落实提效果。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引领,以“四送”品牌系列活动为抓手,重点开展工会品牌重点活动,同时通过甘肃工人报、《兰州工会》杂志等媒体宣传报道各项工会工作。通过强化工作落实,靠实工作责任,确保了各项工作安排有序、层层推进,成效显著。

四是强化制度提党建。以“党建工作提升年”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各项制度,建立作风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做到层层带动、传导压力,全员参与,全面推进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深入扎实开展,努力形成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