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区动态
安宁区总工会“三个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21 信息来源:安宁区总工会 作者:刘媛媛

安宁区总工会以“改进作风长效化,服务职工常态化”为突破口,通过“三个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

一是深入学习教育,提升思想认识。把抓学习作为提高工会干部思想认识、工作能力的关键,每周进行集中学习的同时,检查每位党员干部的个人学习笔记。

二是深入自查自纠,改进工作作风。针对区作风建设年活动督查组指出的问题,全体党员干部对照6方面的问题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再次认真进行自查,完善补充问题台账,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对症下药制订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

三是深入拓展载体,改进工作方法。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积极联合基层企业工会开展以捐资助学、扶贫帮困等各类活动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全区工会工作不断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