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区动态
红古区总工会扎实推进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02 信息来源:红古区总工会 作者:陈海涛

目前,红古区总工会以“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目标,扎实推进作风建设,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一是强化教育提素质。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政策法规、业务知识,以折达公路考勒隧道事件为反面教材,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学习。通过一系列举措,综合提升干部职工思想素质,打造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队伍。二是强化担当提标准。引导干部职工树立责任意识和效率意识,自觉把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基本要求,遇到问题主动面对,想方设法予以破解。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确保工作安排及时、措施有效、落实到位。三是强化重点工作提效果。以开展工会“五个一”活动为抓手,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各项工作安排有序、层层推进,成效显著。以“党建工作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大力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各项制度,全面推进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深入扎实开展。同时结合实际,对已有的各项规章制度及执行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深入查找制度建设中的漏洞和缺陷,执行严格的考核激励及问责机制,失责必问,努力形成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