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区动态
皋兰县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8-02 信息来源:皋兰县总工会 作者:李秀芳

近日,皋兰县总工会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议,对县总工会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做出了安排部署,在全会迅速掀起了活动热潮。

会议提出,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实施方案》提出的6个方面的重点任务,结合目前存在的“守摊子”“中梗阻”“推拖绕”“庸懒散”“走秀场”“打白条”“虚假空”“灯下黑”等八种“病相”,对行为之垢进行一次拉网式的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大整顿。全会干部要根据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自查,全面梳理局机关在学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切实提高机关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

会议强调,要把追责问责作为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抓手,坚持活动成果巩固与机制制度建立齐抓并重,边查边纠正、边改边提升,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做到以制度管人、管事、管权,不断推动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会工作顺利开展。要通过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高我会干部队伍的履行职责和为民服务水平以及落实任务能力,树立工会组织良好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