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专题>>两学一做
兰州市总开展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发布日期:2014-07-29 信息来源:宣传教育部 作者:卢坤忠

 


 

7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胡康生一行到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兰州轨道交通建设东方红广场施工现场、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公司第二航务工程局施工现场、东岗交警队执勤点,慰问项目施工人员和执勤交警,为他们送上西瓜、矿泉水、茶叶、饮料等防暑降温物品,拉开了2014年全市工会系统“送清凉”活动周的序幕。胡康生满怀深情地对现场的职工说,长期以来,广大职工为兰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希望大家在高温酷暑下辛勤工作的同时,增强自我防护意识,采取必要措施防暑降温,保证健康。胡康生还要求有关部门和各级工会组织要以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经常深入基层,深入职工群众,倾听呼声、了解疾苦、反映诉求,高度重视和改善职工工作生活条件,随时关注职工的身体和精神状态,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今年,市总工会列支专项资金50万元开展“送清凉”活动周,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将分别带队走进企业、车间、工地,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发放防暑降温宣传资料。

“送清凉”活动得到了全市各级工会的积极响应,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工会系统共投入资金500余万元,购买防暑降温用品,慰问在高温环境下坚守岗位的生产职工,慰问为兰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而辛勤劳作的环卫工人,慰问为推进兰州新区、轨道交通、上跨下穿等重点工程建设而挥汗如雨的广大职工和农民工。通过“送清凉”活动,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必将激发全市广大职工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勤奋劳动的积极性,凝聚起加快推进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正能量。

 

 

 


编辑录入:lianhe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