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专题>>两学一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22期
发布日期:2014-04-18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原创

 

兰州市总工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2

兰州市总工会                               2014416

                                                                                  

 

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第十六督导组检查指导

市总工会直属单位活动开展情况

 

 415日,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第十六督导组分别对兰州天乐城娱乐有限公司、兰州市西固工人俱乐部、兰州市第一工人文化宫等市总工会四家直属单位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调研。

 兰州天乐城娱乐有限公司等四家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四家单位在第一阶段能够按照市委《指导意见》要求,成立了组织领导机构,召开了动员部署会议,开展了集中学习交流,进行了专题学习辅导,征求了意见建议,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

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第十六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四家单位第一阶段活动开展情况,同时指出活动中还存在集中学习时间不够、学习内容比较单一、学习记录不全面、意见征求不广泛、整改措施需细化、典型宣传报道需加强等问题。第十六督导组要求市总工会直属单位要严格按照市委和市总工会党组的安排,及时查漏补缺、发现问题,该补课的补课,该加强的加强,该提高的提高,该整改的整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样不走偏不漏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录入:lianhe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