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专题>>两学一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21期
发布日期:2014-04-18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原创

兰州市总工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1

兰州市总工会                               2014415

                                                                                  

 

发挥劳模示范作用

引领职工群众创先争优做贡献

 

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市总工会更加注重发挥劳模的先进示范和榜样作用,通过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丰富劳模时代内涵,放大劳模品牌效应。

日前,市总工会经综合考核首批命名了涉及科研、商贸、电子、农业、社会管理等多个行业的20个劳模创新工作室。这些劳模创新工作室以劳模(先进)为带头人,以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为工作方向。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建,为劳模搭建了锐意创新、攻坚克难、发挥作用、展示才能的舞台,也必将通过劳模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职工群众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通过劳模创新工作室,劳模与职工合作攻关、携手共进,必将有利于职工在实践中培养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在企业生产、发明创造、改革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社会服务创新等方面,更加凸显劳动者团结的力量。同时,劳模创新工作室通过“传帮带”的方式,引导职工群众学技术、提本领、赶先进、创一流,必将有利于推动培养和造就一支学习能力强、创新能力强、业务素质高的职工队伍,为企业健康发展和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注入正能量。

 

 

 


编辑录入:lianhe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