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专题>>两学一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20期
发布日期:2014-04-18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原创

兰州市总工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

兰州市总工会                               2014410

                                                                                  

 

市总工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大讨论

 

按照市委要求,43-10日,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专题大讨论。410上午,市总工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第16督导组组长王洪出席交流发言会并讲话。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巩田龙围绕领导干部如何践行“三严三实”、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他认为,践行“三严三实”,关键在于加强自身修养、提升自身素质,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关键在于对人民要深怀感情、对国家要勇挑责任。结合工会工作实际,他强调,要牢记身份、谨言慎行、严格程序,用好手中的“权”,脚踏实地、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全心全意做好职工群众服务工作,尽心竭力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育民围绕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履行维护职能主题,从落实“组织起来、切实维权”工会工作方针,做好职工权益维护工作、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等方面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路伟对照“三严三实”和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宏林就如何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动员广大职工在五城联创中发挥积极作用谈论了认识和体会。王哲一、张文玮、任梦娈、魏至林、张爱玲、孟兰祥、孙卫华、杜光宇等部门负责人也结合工作实际,谈感受找差距,明确努力方向。

王洪同志在会上强调,市总工会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通过学习讨论,认识上有收获、思想上有震憾、改进上有思路、“四风”上有触及。她从严格标准、深化学习,带头查摆、认真梳理,靠实责任、推进整改,两手互动、促进工作四个方面,对市总工会进一步深化工作、提升学习效果提出了明确要求。

 

 

 


编辑录入:lianhe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