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专题>>两学一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19期
发布日期:2014-04-18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原创

兰州市总工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19

兰州市总工会                               201448

                                                                                  

 

市总工会扎实推进直属单位教育实践活动

 

按照市委要求,市总工会通过加强培训、强化督导、征求意见等方式,扎实推进直属单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一是举行书记培训班。320-21日,市总工会举办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培训班,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双十条”和市委“十四条”规定,重点学习了市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全市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意见》。通过学习培训,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方法步骤,纷纷表示将切实肩负起组织教育实践活动活动的主体责任,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者、实践者、推动者。

二是加强督导检查。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对直属单位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抽调专人成立督导组,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资料。据统计,市总工会直属单位共有党支部(党总支)11个,涵盖党小组22个;在职职工266人,其中党员131人。督导组认真履行职责,聚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存在的“四风”问题,切实加强督导检查,对所有直属单位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严格把关,督促每个单位按时召开了动员部署会议,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样、不走偏、不漏项。

三是广泛征求意见。市总工会督导组通过发放调查表,与商户代表、党员、群众、领导班子谈话等方式,广泛听取各方面群众,特别是工作对象、服务对象的意见,对意见建议及时进行归纳整理、向市总工会党组进行专题汇报,为各直属单位进一步转变服务作风、提高服务效能、优化服务环境、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实际问题奠定了基础、明确了努力方向。

 

 

 


编辑录入:lianhe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